香港虫草鹿鞭王:养猪知识|猪蓝耳病的净化时机,如何预防猪蓝耳病?  

香港虫草鹿鞭王:养猪知识|猪蓝耳病的净化时机,如何预防猪蓝耳病?

发布时间:2023-01-30 13:36:39

相信养猪户们对猪蓝耳病都非常熟悉,它的传染性极高,被称作“猪艾滋病”。猪只要感染了蓝耳病,不及时治疗的话,不仅会对感染猪造成一定的伤害,还会导致整个养猪场受到传染,对养猪户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

如果猪场感染了猪蓝耳病,会有以下症状:

仔猪感染猪蓝耳病:呼吸困难、打喷嚏、肌肉震颤、后肢麻痹、嗜睡、耳朵发绀(发紫);

母猪感染猪蓝耳病︰发虫草鹿鞭王有副作用吗热 (40-41℃)食欲锐减或不食,精神不振;耳朵、乳头、外阴、腹部、尾部和腿部发绀;母猪流产、早产、木乃伊胎;

种公猪感染猪蓝耳病︰咳嗽、打喷嚏、呼吸困难、精神虫草鹿鞭王药效果多久不振,食欲减退,性欲减弱,精液质量下降;

育肥猪︰体温升高(41C),食欲减退,皮肤发红、呼吸困难、咳嗽,两耳发蓝或发紫﹔有的腹泻;

其中数妊娠母猪及5西藏万龙生物生产虫草鹿鞭王周以内的仔猪最易感染此病。感染猪表现为:精神沉郁,便秘、呕吐、呼吸困难、腹泻、持续高热(可达42℃以上),厌食或不吃食,猪只皮肤表面出现蓝紫色斑,母猪流产、死胎、弱胎,大面积猪只快速死虫草鹿鞭王胶囊隔3天服用1次亡等。

猪蓝耳病的流行特点

猪蓝耳病一年四季都可感染,盛夏、秋末、冬季为多发季,此病大多数呈地方流行性特点。带病猪只是本病的注意感染源头,一旦有猪只染病,就会虫草鹿鞭王有什么功效快速的蔓延整个猪场。本病可通过空气、饲料、饮水、工具器械等途径传染,并快速的蔓延。

人们无法理解:“为什么做了生物安全,还感染猪蓝耳病病毒?”于是唯一看上去合理的解释就是空气传播。“远距离空气传播”刚好“完美”地满足了人们的某种心理:空气传播没法防,所以没有人需要对猪蓝耳病的发生负责,能做的是通过疫苗和药物减少损失。

猪蓝耳病的预防措施

猪蓝耳病的长期存在造成了巨大的行业资源浪费,这种情况在以免疫和用药为主的防控思路下,不会得到彻底解决……最终解决猪蓝耳病要以净化为根本方向 。 任何一个重大动物疫病,净化永远都是成本最低的防控方案。在猪场蓝耳病的净化上,除了加强卫生管理,完善消毒制度,保持良好通风,维持猪舍湿度。按体况分猪舍,存栏数要合理。还可以使用蓝圆瘟多肽+替米考星预混剂,在日常喂食的时候可以添加做预防。

蓝圆瘟多肽



上一篇: 虫草鹿鞭王天天吃:刺激内庭能下火,燥湿化滞除胃热
下一篇: 虫草鹿鞭王效果怎么:又到了吃樱桃的时候,谁知一泡盐水全是虫,这些虫哪来的?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