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虫草鹿鞭王:FSC认证是什么意思  

江西虫草鹿鞭王:FSC认证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3-01-30 13:36:40

FSC(森林管理委员会),简称FSC认证。

FSC是世界自然基金会1993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的一个非营利国际组织。在成立大会上,来自25个国家和其他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组织(如森林工人组织、社会和土著组织、木材工业和国际环境组织)的13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FSC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德国波恩。

FSC旨在促进对环境负责、对社会有益和经济可行的森林管理活动。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它提倡以自愿、独立和第三方认证为主要手段。其目的是团结全世界人民,解决不当采伐造成的森林破坏,促进负责任的森林管理和发展。因此,FSC认证是世界森林贸易网络(GFTN)的门槛。

每个国家的认证都基于10项一般准则和森林评估标准。主要包括社会、环境和经济因素。森林管理者和评估员是根据这些因素认证的。

02FSC背景

03FSC行动

1.FSC是一个利益相关者拥有的系统,旨在促进负责任的全球森林管理;

2.认可能够按照FSC标准认证森林经营单位和林产品加工企业的独立第三方机构;

3.其商标为支持负责任森林管理发展的组织提供了国际认可;

4.其产品标签允许全球消费者识别支持负责任全球森林管理增长的产品。

04FSC功能

1.成员主导:来自社会、经济和环境领域的800多名成员组成了FSC的民主决策机构,帮助制定合理的政策和保护全球森林。

2.最高标准:森林认证标准是最严格的,可以确保认证森林得到负责任的管理。

3.积极影响:与虫草鹿鞭王怎么服用其他森林认证制度相比,它为濒危物种和天然林提供了最大的保护。

4.得到广泛认可:FSC是ISEAL联盟(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协会)成员中唯一的森林认证体系。

05FSC展望

1.建立可持续的林业价值体系

1.未来市场需求。

1) 虫草鹿鞭王什么价格 终端客户正在寻找未来便宜的价格。

2) 寻找可持续的物种。

3) 寻求可持续稳定的货物供应

2.零售商可以避免一些风险。

1) 声誉风险。

2) 运营风险。

3) 可持续供应

2.可持续性的价值来自何处。

1) 1.2亿赤贫人口中,90%以上依靠森林谋生。

2) 每天,大约有100种生物物种面临灭绝,哺乳动物即将消失,而猩猩只剩下10年时间。

3.欧盟立法

1.根据欧盟关于保护全球森林和应对虫草鹿鞭王官网气候变化的法律草案,向欧盟国家供应木材的供应商必须防止非法采伐。

2.根据草案,欧盟木材供应商必须采用认证制度,以证明其产品是合法采伐的。

3.新提案也是欧盟与严重非法采伐国家之间森林保护协议的一部分。9月,欧盟和加纳同意认证从非洲国家出口到欧洲的木材



上一篇: 子宫全切后怎样保养卵巢?怎样增强卵巢功能?
下一篇: 虫草鹿鞭王胶囊脑梗死病人能用吗:为啥总胆固醇不高,甘油三酯却高于正常,怎么办?医生讲清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