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吃燕窝和花胶哪个比较好?  

女士吃燕窝和花胶哪个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2-11-17 13:25:20

花胶是女生纯天然美容护肤的最佳最好的选择,一年四季都能够服用。经常食用,你会发现你皮肤已悄悄地修复朝气蓬勃了。

1

牛乳百合花炖花胶

如今天气越来越干躁,很多小伙伴都会发生鼻咽部干躁,嘴角开裂,浑身上下也是皮肤干而发痒不堪入目,如何能让我的身体充足补水保湿,越来越滋养。牛乳百合花炖花胶就是一款养阴润燥的美食炖品。

材料:花胶、百合花、牛乳、冰糖。

作法:

1、花胶提前一晚侵泡;烧开一锅水,将花胶汆水,捞出;

2、百合花自来水清洗;

3、将花胶和一碗水倒进炖锅,走红隔水炖15min,再倒入百合花、牛奶和冰糖,再用中小火慢炖一个半小时,就可以享受甘甜滑嫩的美食。

作用:补阴健肾,美白皮肤护肤。

2

滋补养生美容护肤花胶糖水

材料:花胶2头、川芎2片 、南北杏适量、红枣6颗、冰糖适量。

作法:红枣削皮,花胶剪块;全部材料都往下压煲,走红煮滚后改文火;文火煲50min,等花胶烂熟,最终冰糖调料;装在碗里,浓浓的是充胶原,启动!

作用:使眼睛恢复朝气蓬勃。

小提示:花胶不必泡茶很久,泡透能够剪就行,不能浪费胶原纤维,花胶烂熟后吃起来超棒,假如煲很久,汤浓稠性好,但花胶肉就没有那么可口。

3

小红豆花胶糖水

材料:花胶50g、小红豆50g、冰糖适量。

作法:小红豆清洗泡到两小时,花胶发制好切成块。全部材料备齐后跟水一起入炖锅炖上两小时虫草鹿王鞭京东,炖好前二十分钟添加冰糖就可以。

作用:此汤清热解毒袪湿、滋阴养颜、健脾益胃、利水消肿,男女老幼皆可饮用,也适合孕妇怀孕。

4

板栗干桂圆炖花胶糖水

材料:板栗,龙眼肉,花胶,冰片糖。

作法:

1、?板栗剥壳,放进水中烧开,2分钟后捞出就能轻轻松松把皮撕下;龙眼肉清洗干净;

2、花胶参照上述情况的花胶泡开方式;泡开后切成块;

3、板栗,龙眼肉和花胶放水放进电子器件炖锅里炖三小;时,进行前三十分钟把冰片糖装进去,糖融化之后就可以享受啦。

作用:补血补气,滋养,美容养颜。

5

花胶白木耳红枣糖水

材料:花胶、121克,银 耳、45克,红 枣、5粒,冰 糖、适量。

作法:

1、花胶粒过夜发后(需泡开12个小时以上);银耳泡发1钟头;红枣清洗干净。

2、花胶煲了3小时之后才放白木耳(白木耳煲1多小时),最终放红枣(红枣煲20分钟),最后一分钟放冰糖。

3、一共用时4个半个小时左右终于能启动!!!

6

百合莲子银耳花胶糖水

材料:白木耳10克,白莲子25粒,干百合25粒,黄花胶50克,冰糖适量。

作法:

1、黄花胶、白莲子,各泡2钟头,百合花,白木耳各泡一小时。? ? ? ? ? ? ? ? ? ? ?

2、煮好的百合花,洗一洗整洁,白木耳去撕撕掉,去淡黄色根处预留。? ? ? ? ? ? ?

3、煮好的百合花,莲籽,白木耳先下电炖煲,炖一小时,然后添加花胶,再炖3多小时,添加冰糖炖10分钟就可以。

作用:秋色宜人时服用,都是对的肺十分的润养滋补养生。补气补血,男人女人可食用,烹调方式虫草鹿鞭王多少一盒很简单。

7

花胶薏仁米糖水

材料:花胶、薏仁米。

作法:

1、先把花胶用凉水泡透、剪一小块;

2、假如花胶上面有血污或脏的东西就手洗整洁。鱼缸换水再手洗几回;

3、锅里灌水,倒进洗干净的花胶.如果怕有腥味儿可以加生姜片去腥;

4、煮至沸腾的水就立刻熄火,将水扔掉,再多次清洗多几回;

5、洗完花胶啦,把花胶捞出放进炖锅;

6、再倒入薏仁米,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加上,喜爱能加多一点;

7、按炖品,时长60分钟左右;

8、在最后10min的时候才添加冰糖,花胶薏仁米糖水进行;

9、放进电冰箱的话也可以变为花胶冻。

8

花胶红枣炖干桂圆

材料:花胶、红枣、红枣、干桂圆、枸杞子、姜片。

作法:

1、清理、提前准备材料,将材料所有放进炖罐,我这里炖糖水的小罐等于三碗水;

2、留意一下我炖了三碗放了两小包包干桂圆罢了喔,较为喜欢甜一点的各位朋友建议多放干桂圆红枣或是红枣;

3、花胶放到最底下再放红枣、红枣、干桂圆、枸杞子、姜片,添加开水烧虫草鹿鞭王什么价格煮;

4、大概炖一个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喝啦!

9

红枣枸杞子牛奶炖花胶

材料:花胶50g,牛乳600g,红枣2粒,枸杞子数粒,冰糖适量。

作法:

1、侵泡,采用这类煲糖水专用花胶,凉水侵泡一晚上,剪刀剪成细微条形;

2、去腥,生姜片凉水入锅,水开启入花胶小火灼3min,歇火再焖三分钟。捞出来生姜片凉水冲一下;

3、泡涨,加凉水放冷柜泡三十分钟,花胶越来越又Q又弹;

4、下锅,每盅放一片半生姜片,(不要放多,不然抢味也是有不害怕腥的朋友可以没放),放进花胶;

5、炖制,每盅放1粒削皮红枣,添加牛乳,隔水炖2.5钟头,枸杞子最终三十分钟添加,进行后接适量冰糖;

6、起锅,一盅那天晚上早上空腹喝,另一盅放冷柜第二天加温早上空腹喝,照片是冷柜取出来,花胶都融了成果冻状。

10

牛奶炖花胶

材料:纯奶 500ML;干花胶 50克;冰糖 适量;姜片(怕腥的能加2片,不能多,不然抢味了)。

作法:干花胶加清小水泡发一夜,取下在清水中淖一下至软身;花胶放进炖锅,倒进牛乳,水烧开后隔水炖1钟头;加适量冰糖,焖20min令冰糖溶化。?

11

花胶冰糖红枣莲子枸杞糖水

材料:花胶20克,红枣6颗,莲籽20克,枸杞子20克,鲜牛奶500克,冰糖适量。

作法:

1、材料清洗预留,红枣削皮;

2、先将牛奶和冰糖倒入汤盅;

3、并把材料倒入汤盅里;

4、花胶最后一次侵泡水不要再扔掉(由于花胶的那一部分营养成分都在水中了)立即倒入汤盅里;

5、花胶切条放进汤盅里一起煲;

6、盖上煲2.5-3虫草鹿鞭王香港万龙.5小时,沸腾就能喝下去美味的花胶糖水了;

作用:此方具备调理月经、活血化瘀、补血补气、止咳化痰等作用。尤其适用女士产前产后、手术后、久咳不愈、体质虚弱、严重贫血。若持续服食,营养搭配,使您年青几岁。



上一篇: 西藏瑞宝生物虫草鹿鞭王:新百伦logo有多种?
下一篇: 平安银行我明白想知道大量?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