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鹿鞭王使用说明:一株“神”草,竟让两位老人被逼自杀,昔日的好朋也形同陌路  

虫草鹿鞭王使用说明:一株“神”草,竟让两位老人被逼自杀,昔日的好朋也形同陌路

发布时间:2023-01-26 10:22:32

文:师昆 图:来虫草鹿鞭王查询真伪自网络

很喜欢豫剧大师常香玉演唱的《白蛇传》,其中“盗灵芝”那段印象最深:

为救你盗灵芝我蓬莱山走,白鹤童他挡去路我把剑抽。眼看看战不过我败到山口,多亏了南极星站立在云头。我把咱恩爱情说明前后,他赐我灵芝草转回故州。治好病你不念咱情深意厚,谁叫你上金山又把那贼投……

白娘子盗灵芝草,救了丈夫许仙;而我今天讲的这株药草,却逼着两位老人选择自,连昔日很好的朋友也形同陌路。

多年前,60多岁的曹婆婆去娘家走亲戚,回来的时候,天已近黄昏。她紧蹬三轮车急匆匆往前赶,不经意间看到路旁边的菜地里长着几株伸筋草。

曹婆婆早听说,那东西熬成水能治疗腰腿疼,见四周没人,便下了车子,径直走到地里,拔下几株,连土带泥放进三轮车厢里。

她回到家中,就把那偷来的药草,种在了自家房子旁边的菜地里。

那药草生命力很旺盛,几年过来,就新发了好多株。

村里人也知道那东西的药用价值,有人想向曹婆婆讨要一株治病,她总是一口回绝,从不舍得给别人一点。按她的想法,如果谁要都给,不出几天就全部送出,自己需用了去哪里找?

有一年,同村的张老汉患上了腰腿疼病,他不知从哪里打听到,用伸筋草熬成水擦身子,可治这病。说来也巧,不久后的一天早上,他在村东的树林边散步,竟发现曹婆婆家菜地里长着一大片伸筋草。

张老汉想到自己的儿子二喜,与曹婆婆的儿子兴旺关系不错,加上治病心切,当场拔下了一株。他本以为只是一株药草,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谁知当他去曹婆婆家告诉她时,曹婆婆竟勃然大怒。

那老太太不依不饶,对他破口大骂,以致后来,竟然毫不客气地朝他脸上扇了两个耳光。张老汉已经是七十多岁的人了,从小到大,除了他那已经过世的老娘生前打过他,他可从来没挨过第二个人的打。

事后,张老汉越想越气,他拿100块钱给曹婆婆,要求把那两巴掌还回来。曹婆婆不要他的钱,一个劲虫草鹿鞭王正品骂张老汉不该“偷”她家的药草。

两人的争吵引来众多人围观。一个在镇上开药店的老板从那里路过,得知他们争吵的原因,不屑一顾地说,两株晒干的伸筋草在他药店里买,也不过一元钱。张老汉后悔不已:唉!事先他怎么就没想到去药店里买呢!

张老汉有两个儿子。大的叫大喜,小的叫二喜。大喜会木工,在打工一族里算是个有技术的人;二喜没什么技术,他的一些想法却常常让老汉不可思议。

大喜得知父亲的遭遇后,简直是怒发冲冠。他想起两年前,曹婆婆的儿子兴旺在城里打工时被一个骑摩托的人撞了,二弟把自己租住的房子给他住,还帮他花钱找人,妥善处理了那起事故。兴旺至今还欠着二弟的钱。

大喜找二弟商量,准备给曹婆婆一些颜色看。用他自己的话说,花上十万八万的,打这个臭婆娘,给老爹出口气。

二喜则显得不动声色,他丝毫没理会哥哥的想法。

张老汉得知二喜的态度后,连骂小儿子是个软蛋。他连连对二喜说,不要再与兴旺来往,如果他再发现兴旺坐二喜的车,他就与二喜断绝父子关系。

二喜把父亲劝回家,待老子发完火后,他给老人倒了杯水,劝慰起老人来。他首先对老人的心情表示理解,继而说,如果按照哥哥的说法,去报复曹婆婆,说不定爷儿仨现在都被关进了监狱。

他又说,今虫草鹿鞭王怎么吃年多亏了兴旺给他帮忙,他才顺利地完成自己承包的建筑工程,三个月稳赚了四十万元。

经过小儿子的一番劝说,张老汉终于心平气和下来。大儿子虽有技术,为人处世却爱“直路”猛冲,他一直给别人打工;小儿子没技术,但为人不拘小节,善于在“弯道”中求直,竟能够年年做老板。

这边二喜刚把父亲劝好,村里却传来曹婆婆喝农药的消息。

原来,兴旺打工回到家中,得知母亲为了一株药草,竟然与人那样大动干戈,心中很是气愤,少不得说母亲几句。

那曹婆婆向来眼里容不得沙子,猪蹄子煮一百滚,只能往里滚;你兴旺可是我的儿子呀!她受了委正品万龙虫草鹿鞭王胶囊效果屈,不但没有得到儿子的安慰,反而遭到批评和指责,一怒之下喝了农药。

曹婆婆就那样了,兴旺一时无法接受,好歹给母亲办完丧事,他就又出去打工了。

兴旺爹总觉老伴得冤屈,想到没人说话,没人做饭,没人洗衣服…尽管在埋葬曹婆婆的时候,大喜弟兄俩每人送来2000块钱,他还是把丧妻之痛,一股脑儿发在了张老汉身上。有事没事的时候,他就坐在离张老汉家不远的地方骂个不停。

张老汉忍受不了他的指桑骂槐,在一个阴云密布的黄昏里,来到村外河边的一棵柳树下,从兜里拿出准备好的尼龙绳,套在了自己脖子上…

幸亏有人及时赶到,张老汉总算保住了一条命。二喜通过找人协调,给兴旺爹拿了5000块钱,总算让老头不再骂人。

白娘子冒盗来灵芝草,却没能感动许仙;曹婆婆种了大片伸筋草,却没能拦住自己走向亡。

再灵验的药,也治不了扭曲的灵魂。这让我想起最近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话:人的心就像一块空地,播种什么就会长出什么。什么都不播种的时候,也会有野草长出。

人生在世,有的人过得好,有的人过得不好,关键在于这个人处理问题的方法。生活的大道理很多,能不能领悟才是最重要的。善待周围的人,多给予别人体谅和包容,或许这才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上一篇: 为什么诸多房地产破产倒闭,房价还是不降?
下一篇: 安馨堂3021:减肥别只知道跑步,你还可以选择多做这个动作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