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鹿鞭王的电话:炖花鲢鱼怎么做好吃又简易  

虫草鹿鞭王的电话:炖花鲢鱼怎么做好吃又简易

发布时间:2022-12-07 14:30:15

小伙伴们好,我虫草鹿王鞭就是厨易,共享一学就会的厨房美食,热烈欢迎沟通交流,相互之间提高。

花鲢鱼肉质地肥嫩,口味细嫩,做的好的话,可以说是吃不够啊!可是花鲢鱼怎么做最好吃呢?你也只能清炖吗?那么今天易来分享一个花鲢鱼的新吃法,香辣又舒服,细嫩又进味,比清炖的更好吃,要不要试试呀?

需要食物:

花鲢鱼、小葱、姜片、食盐、美味鲜酱油、鸡精粉、白砂糖、玉米粉、小米椒、青线椒、蒜头、马铃薯、金针菇、干花椒、回味无穷酱、绍兴花雕

制作过程:

虫草鹿鞭王天天吃第一步:花鲢鱼清理干净,再剁去鱼身、背鳍和滑水,随后顺着鱼骨头把鱼肉斜着对半分割开;然后把鱼肉切成薄厚在1公分左右的厚块。

第二步:碗中加入葱、姜和少量食盐,再倒入一勺清水,随后着手把姜蒜的汁液抓出去,制做一碗葱姜水预留。

第三步:把葱姜水倒进配有油炸小鱼大盆里,再倒入少量盐、美味鲜酱油、鸡精粉、白砂糖调料,随后清洗双手,着手抓匀;然后再倒入少量玉米粉,并重新抓拌匀预留。

第四步:生姜大蒜切成末,小葱切成颗粒,小米椒和青线椒切成圈预留。

虫草鹿鞭王宣传单

第五步:马铃薯清理干净后削皮,切成片状;金针菇清理干净后切去根处不必,用手掰散。

第六步:把锅充足烧开添加少量植物油,再放入少量干花椒和备好姜末一起炒出香味;然后往锅里添加3勺自制回味无穷酱(实际制作过程请参阅2020年12月1日公布的小视频),开文火熬成香气后再倒入少量绍兴花雕并拿勺子搅拌匀称。

第七步:往锅里添加适量清水,烧沸后调料少量盐与鸡精粉;然后把土豆块下下锅中煮1min,然后把金针菇也加进来一起煮2min;最后将蒸好的金针菇和土豆块用漏勺捞虫草鹿鞭王一次多少起来,放进碗中铺底。

第八步:把腌好的油炸小鱼下下锅中,开猛火煮5min,把鱼肉煮开煮透;并把鱼肉连汁水一起放入碗中;最后将备好青红线椒和蒜泥撒上去。

第九步:锅里添加适量植物油,温度烧沸七成热;并把热虫草鹿鞭王什么功效油淋到青红线椒和蒜泥上,激起出香味,美味可口既成!

制做关键环节:

把鱼顺着骨骼割开时请小心实际操作,避免滑拿到手。

对于一个吃客来讲,并没有最好吃,只有不断吃。如果已经吃够了清炖花鲢鱼,何不尝试一下这一新吃法吧!鱼肉细嫩不腥,做一次一大碗都不够吃的,哪怕是料汁都不愿意放了!

今天花鲢鱼新吃法的视频后期制作整个过程,大伙儿可以参考一下厨易2020年12月5日的视频后期制作,我们下期再见见。



上一篇: 松茸抗癌实际效果可以达到?90%之上 抗癌
下一篇: 虫草鹿鞭王哪家产品好:说话声音沙哑,嗓子难受,此刻我们就应该引起重视了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