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鹿鞭王怎么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测试每日一练  

虫草鹿鞭王怎么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测试每日一练

发布时间:2022-08-14 13:21:44

间距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测试也有大半年左右的时间,有些考生的复习全过程早已一半以上,各位考生留意。不必在此时由于一时的挫败就失虫草鹿鞭王正品价格去信心想要放弃,努力坚持才会成功的期待。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技术实务》每日一练【5.11】准虫草鹿鞭王官网时升级,坚持练习勤奋究竟。

1、细水雾的重要灭火原理不包含()。

A.虫草鹿鞭王多少钱一盒表面制冷

B.室息

C.热辐射隔绝

D.阻隔链反应

虫草鹿鞭王怎么购买

细水雾的灭火原理通常是表面制冷、窒息、热辐射隔绝和浸透功效。此外,细水雾还具备化学作用。

2.以下火灾中,不适宜选用水喷雾开展灭火是指()。

A.樟脑油火灾

B.人造板材火灾

C.电缆线火灾

D.大豆油火灾

【回答】A

【分析】水喷雾灭火系统软件适合于扑救固态火灾、可燃液体火灾(包含丙类液体火灾、饮料酒火灾等)、电气设备火灾。

樟脑油火灾归属于甲乙级液态火灾,选择项 A 不正确;人造板材归属于固态火灾,电缆线火灾归属于家用电器火灾,大豆油火灾归属于丙类液体火灾。

3.二氧化碳气体灭火系统软件不适用于扑救()。

A.电气设备火灾

B.固态表面火灾

C.金属材料火灾

D.灭火前能断开气动阀门的气体火灾

【回答】C

【分析】二氧化碳灭火系统软件适合于扑救:灭火前可断开气动阀门的气体火灾,液态火灾或石腊、沥清等可熔融固态火灾;固态表面火灾及棉毛、纺织物、打印纸张等部分固态深位火灾,电气设备火灾。该系统不可用以扑救:硝化纤维、黑火药等含氧化物的化学制品火灾,钾、钠、镁、钛、锆等活泼金属火灾,氢化钾、氢化钠等金属氢化物火灾。



上一篇: 虫草鹿鞭王:脚肌筋膜炎的脚跟麻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 运动减掉肚子赘肉的办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