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鹿鞭王有副作用吗:健康科普 | 受伤后别胡乱处理,到简医急诊清创缝合请牢记这些诀窍  

虫草鹿鞭王有副作用吗:健康科普 | 受伤后别胡乱处理,到简医急诊清创缝合请牢记这些诀窍

发布时间:2023-01-30 14:23:15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

我们往往防不胜防

当遇到外伤时,伤口很大、在不断流血时,我们要保持冷静,就地选择一块清洁的布类加压包扎止血,如果有无菌的更好,然后拨打120或者立刻来医院处理, 千万不要想当然的在伤口上涂抹自己认为可以止血或消炎的各种药粉。

受伤清创缝合最佳时机?

外伤清创缝合 最佳时间为伤后 6--8小时以内,头面部血供丰富,组织抗感染和修复能力较强,可适当放宽至24--48小时。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换药

根据伤口情况,术后换药频率各不相同,应谨遵医嘱。伤口污染越严重,换药频率越高。

一般术后第二天就需要进行第一次换药,如果渗出多,伤口污染重的术后第一天就要进行第一次换药。

2.术后用药

术后用药谨遵医嘱,当天可能比较疼痛,必要时可睡前服用止痛片。伤口污染重的,需要使用抗生素,静脉使用的,取药后到门诊留观室输液,严格按医嘱执行。

3.术后拆线

不同部位拆线时间不同,遵医嘱按时拆线。头面部5--7天可拆线,躯干部7--10天左右,四肢根据情况10--12天拆线。

4.术后饮食虫草鹿鞭王药效果多久

饮食清淡,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减少瘢痕增生风险。

5.减少剧烈运动

缝针后皮肤张力减低,剧烈运动可使缝线断裂,导致伤口裂开,如果伤及肌腱或骨头就需要制动。

6.术后复查虫草鹿鞭王胶囊成份

术后定期复查非常重要,医生可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干预和治疗,复诊时间谨遵医嘱。

简医急诊就诊流程

简阳市人民医院 →急诊科 →

预检分诊 →挂号 →

急诊外科诊室就诊

虫草鹿鞭王厂家直销温馨提示

简医急诊科挂号不能在公众号上进行预约,要到急诊科先预检分诊后才能挂号。

为什么要预检分诊?

什么是预检分诊?

文 | 急救医学部 候萍

END

分享

点赞

在看



上一篇: 三九虫草鹿鞭王:我国每年新增出生缺陷儿约90万,预防出生缺陷儿这些很关键
下一篇: 子宫全切后怎样保养卵巢?怎样增强卵巢功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