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鹿鞭王:冬瓜子不适合与维生素C同服,是什么原因?  

虫草鹿鞭王:冬瓜子不适合与维生素C同服,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2:24

文中转自:羊城晚报

虫草鹿鞭王怎么购买

春季要去湿气,减肥要利湿,美肤还需要抗氧化性……

实际上在中医学养生药膳中,对于本人身体素质和当季特性,这种思想可以简易保证。

新安医学名门、广东省中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生胡世云详细介绍,有一物简易添加日常养生药膳中就很好用。

东瓜完善的种籽,药用后变成冬瓜子,有化痰止咳、消痈排脓、清热利湿的作用。

冬瓜虫草鹿鞭王胶囊子合适肝火上炎病人应用,用以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其相关成分含有红心柚和不饱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可减少血浆粘稠度,合理防止心脑血管病,但脾胃虚弱病人慎用。

冬瓜子不适合与维生素C同服?

依据《本草纲目》记述:东瓜瓤白,柔软,用它洁面,洗身,能除肤褐斑,令皮肤颜色绵软光滑、嫩白,古时候,冬瓜子被普遍应用在面脂的制做上边。

传说中冬瓜子不适虫草鹿鞭王合与维生素C同服,是什么原因?

胡世云表述,冬瓜子能美容护肤的窍门,取决于它含有抗氧化性的化学物质,如不饱和脂肪和维生素C,应用后可以协助团体降低胆固醇,降低对人体细胞的损害,具有减缓衰老,养颜美容的作用。

但维生素C虽好,不可以过多,过量摄取维生素C有可能会发生溶血和内脏器官到时候等病症,因此有服食维生素C习惯性的病人,在应用冬瓜子以前提议资询临床医生。

养生药膳方强烈推荐

冬瓜子芡薏鹅肉清热利湿减肥汤

【原材料】

鹅肉1斤,冬瓜子20克,薏仁米15克,伏苓15克。

【制作方法】

1、原材料清洗预留,鹅肉剁块;

2、葱姜水烧开,放鹅肉焯水;

3、沥干鹅肉水份;

4、起锅烧红,放鹅肉煎至金黄色(不用下油);

5、倒进天然山泉水500ml,与鹅同煮,倒进中药材,走红烧开,文火35min;6、放进少量盐就可以。

利湿去湿气。

脾胃虚弱者慎用。

冬瓜子红糖水

【原材料】

冬瓜子10克,老红糖半片。

【制作方法】

冬瓜子捣烂,倒进茶具煮15min,添加老红糖拌和,待老红糖溶化立刻。

主冶痰热咳嗽、脓痰等症。

脾胃虚弱者慎用。



上一篇: “药驾”危险因素不低于酒后驾车
下一篇: 2022年国外临床医学恶性肿瘤学好男性泌尿系统软件恶性肿瘤讨论会 (ASCO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9 版权所有 虫草鹿鞭王官网正品旗舰店